PC426 | 学会思考,停止盲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99|回复: 8

萌新交作业【人像为主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0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5 21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社员HPT 于 2017-8-5 21:29 编辑

    虽然一直在看4总的作品,最近总算买了相机入了坑。
    然后一直在视奸论坛但就是没发过贴。。最近刚好闲下来整理了入坑两个月不到以来拍的觉得不错的片子。
    机器是大法的a6000套机+fe55 1.8za,当然基本上都是用fe55拍的(小蓝标太棒了)(=゚ω゚)=诶感觉是人像有点多?都是在7.16南京的GJ夏日祭上拍的小姐姐(
    emmmm论坛的图片上传功能咋用啊为啥其他人都能发超过500k的图(x 压图画质渣成狗(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上传了才发现前两张是用d7000 + 变焦狗头拍的(´゚Д゚`)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DSC_5938.jpg DSC_5946.jpg DSC00337.jpg IMG_2807.jpg IMG_2809.jpg IMG_3002.jpg DSC00374.jpg DSC00460-1.jpg DSC00463-1.jpg DSC00499-1.jpg DSC00502-1.jpg DSC00532-1.jpg DSC00534-1.jpg DSC00549-1.jpg DSC00561-1.jpg DSC00617-1.jpg DSC00661.jpg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0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5 2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丢两张在11区手机时候拍的(跑)这张是二子玉川駅里面拍的
    IMG_2341(20170501-134807).jpg
    东京塔,学习4总,就bp不上去(滑稽。jpg)
    IMG_2342(20170624-144020)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5 22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覺都沒對到焦?
    [发帖际遇]: digitalhouse 出门捡到御姐一枚,被喂了1 棒棒糖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2017-2-27 14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2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6 10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2白平衡飘了,太紫
    P3注意本体和盒子显色性不同的问题,可以蒙版解决,另外建议拍摄角度要么更正一点,要么更偏一点,轻微的没对正感觉会很别扭
    P4跑焦了吧
    P6下面街区过曝了,而且黄色饱和度过高,可以考虑包围曝光来拍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19:01
  • 签到天数: 37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6 11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XD3C7001 发表于 2017-8-6 10:50
    P2白平衡飘了,太紫
    P3注意本体和盒子显色性不同的问题,可以蒙版解决,另外建议拍摄角度要么更正一点,要 ...

    真亏你能数对。第一反应,唉唉那张是P6不是P5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2017-2-27 14:42
  • 签到天数: 42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6 13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unea 发表于 2017-8-6 11:53
    真亏你能数对。第一反应,唉唉那张是P6不是P5吗?

    发组图应该中间加换行的……不然都连到一起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0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7 00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XD3C7001 发表于 2017-8-6 10:50
    P2白平衡飘了,太紫
    P3注意本体和盒子显色性不同的问题,可以蒙版解决,另外建议拍摄角度要么更正一点,要 ...

    感谢指正点评。。调色这块还不是特别上手
    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社员HPT 头上,社员HPT 赚了 1 棒棒糖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02:39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7 00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可能是压图压糊了吧。。用的大法的眼控对焦应该是没问题的(除了最后一张)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Akari
    昨天 19:01
  • 签到天数: 37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8-7 11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XD3C7001 发表于 2017-8-6 13:38
    发组图应该中间加换行的……不然都连到一起了

    +10086
    要不然会严重影响观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客户端|网站地图 最新帖子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PC426 ( 黑ICP备12002546号|网站地图  

    GMT+8, 2017-10-23 14:12 , Processed in 0.604614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